忙新專輯赴巴黎取景 陳綺貞撥冗為公益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31 日訊】忙著籌備明年小巨蛋演唱會以及錄新專輯的創作才女陳綺貞,受邀擔任花旗聯合勸募的愛心大使,在記者會中,分享了自己對於投身公益的看法,也預告新專輯的錄音已經告一段落,期待年底前,能與大家見面。

第24屆花旗聯合勸募活動開跑,找來愛心大使陳綺貞拍攝宣傳廣告,還有金曲最佳作曲陳建騏配樂,影片中,陳綺貞在高樓,拿著相機,捕捉感動助人的畫面,而近日忙著製作新專輯以及演唱會的她,也撥空出席記者會。

創作歌手 陳綺貞:「很少有機會用這個角度去看自己熟悉的城市,透過不平凡的視角、不平凡的舉動,比如說奉獻自己的心力,然後在別人需要的時刻,我覺得這樣也能夠讓自己的人生多了一點不一樣的感覺。」

陳綺貞也回憶起國小三、四年級時,生活沒有很富裕又是單親家庭,常常感到自卑。但有一次老師帶著全班到孤兒院做公益,讓她留下了深刻記憶,更學會珍惜幸福。

創作歌手 陳綺貞:「那一天我印象中去到了孤兒院,帶了禮物去陪他們唱歌,就心裡想說,哇,原來自己,比較起來自己真的很幸福,至少有家人的陪伴。」

正忙著籌備明年一月小巨蛋演唱會以及錄製新專輯的陳綺貞,期待年底前新作品能與大家見面。這次為了新歌曲的影片,她與製作團隊還特地跑去了法國巴黎取景。

創作歌手 陳綺貞:「寫過一首歌叫一起去巴黎,就真的在那幾天好像實現了歌裡面的願望,那不知道巴黎拍出來的東西,可能下禮拜可以看到,希望大家有機會看到會喜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