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機械展受歡迎 民眾體驗刺激高空俯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0 日訊】接著看到。新竹有一場大型重機械展,全台最大噸位的1200噸輪胎吊車、以及各式挖土機齊聚,讓喜愛重機械的民眾一次看個夠。還可以乘坐吊籃,體驗數十公尺高空俯瞰的刺激感。

頂著烈日大排長龍,民眾辛苦等候,就是為了參觀這一年一次的大型機械展覽。

小朋友:「看到很多人都在排隊喔。」

民眾:「(等了多久?)一個多小時,對應該差不多,就為了這個對。(值得嗎?)值得啊,因為我覺得公司還滿有規模的。」

小朋友:「就覺的很興奮,然後又覺得很驚奇。」

為了紀念人稱胡老爹的公司創辦人,堪稱台灣重機械起重運輸龍頭,今年擴大舉辦展覽規模,召回在外地值勤,全台最大噸位的1200噸輪胎吊車、各式吊車、怪手、自走式板車大集合,讓重車迷一次看個夠。

機械起重工程公司董事長 胡漢龑:「我背後的第二台是大概3億6千多萬台幣,然後再過去的是750噸,大概也是3億左右。」

小朋友:「大車車很厲害。」

小朋友坐上駕駛座體驗、拍照,還可坐上吊籃感受俯瞰的刺激感。總價值數十億元的機械,化身大小朋友的遊樂場。不說你可能不知道,這些身價不斐的起重運輸設備,不論是半導體、面板廠、發電廠,甚至是人造衛星搬運,都少不了它。

機械起重工程公司董事長 胡漢龑:「我們是最早期就是涉入半導體,連聯電、華邦、茂矽、茂德、力晶,以前最早期的台積電到四廠都是我們在搬的,而且我們為了它投資了很多台灣沒有的氣墊車。」

小朋友:「看那個坐吊車和跑車的那個車,喜歡。」

民眾:「他們可以體驗一下,就直接現場看到,比那個看圖片還要更有意義,對,更好玩。」

重達千噸的大型吊車、挖土機、各式工程車都能近距離拍照和乘坐,讓大小朋友們都很興奮,錯過這一次機會,就得等到明年才能再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