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九二共識!現任年輕外交官挺蔡總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7 日訊】拒絕九二共識,外交官也不沉默!曾代表社民黨參選台北市議員的劉仕傑具名發文指出,現在是戳破潘朵拉盒子的時候,他力挺蔡總統擋住九二共識,過去外交人員常有不清楚、不一致、不敢說的三個認同危機,這是非常危險的,還在外交部任職的劉仕傑說,他不怕被貼標籤,他要號召公務人員發聲力挺國家認同。

對著鏡頭大方秀出受訓期數,曾參選北市議員的現任外交官劉仕傑,要打開潘朵拉盒子。

現任外交官 劉仕傑:「所有在馬政府時期,包括參與世界衛生大會,包括參與國際民航組織,種種外交紅利,在目前看起來都是虛假的,所以我們不能夠用這種自我矮化的九二共識,去承認未來台灣有可能會一國兩制。」

臉書粉絲頁力挺蔡總統拒絕習近平的九二共識和一國兩制,他說當前外交人員,對國家認同有三不危機。

現任外交官 劉仕傑:「外交人員的國家認同有三不,不清楚就是說你不知道自己是什麼認同,不一致就是你的跟我的不一樣,然後你不敢說,你明明知道說自己心中是什麼國家認同,但是你不敢講,所以不清楚、不一致和不敢說。」

劉仕傑說,既然曾經參選,就不擔心仕途受阻。貼文引起廣大迴響,不到一天,按讚數飆破兩萬,而他服務的外交部卻是長期以來保守又官僚的單位,吳釗燮上任後,似乎有所改變。

去年(2018年)8月,外交部在推特發文,拿台灣喔熊聲援小熊維尼主題電影,嘲諷中國禁止電影上映.引來一片讚聲,連CNN都報導,但外交部卻擔心被錯誤解讀,不到一天就刪文。這回難得又硬起來,發文砲轟,中共連自己的豬都管不好,是時候由世界動物衛生組織和國際社會介入,最後署名JW,就是部長吳釗燮的名字。

公部門尤其是外交單位言所當言,為捍衛主權發聲,相信國人也會力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