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隊年度公益活動 球星梅西現身大展親和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6 日訊】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每年都會在主顯節前夕到醫院探望兒童,看板球星梅西今年也出席活動,除此之外,球隊還加碼開放訓練時間給球迷們進場觀看,現場擠進11,000多名觀眾想要一睹球星風采,梅西更是展現親民作風,一一收服球迷們的心。

知名足球明星梅西(Messi)和他的隊友蘇亞雷斯(Suarez)一起到醫院探望兒童,兩人不但和家長、孩子近距離互動,現場還準備禮物送給小朋友,要求合照或是簽名也都來者不拒,展現強大親和力。

這場活動是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FC Barcelona)的傳統,球隊在每年的主顯節(1/6)之前,都會到巴塞隆納醫院探望孩童,這次也邀請到多位球星一同共襄盛舉。

除了探望行程,今年特別在球隊訓練時間開放民眾入場,現場擠進11,000多人想要目睹球員們的風采,其中最受矚目的當然是看板球星梅西,尤其在兩組對抗練習時,梅西進球瞬間更是全場歡呼。

活動最後,梅西還將足球踢向觀眾席,讓觀眾能夠帶回去作紀念,展現親民作風,也讓人期待球隊在新的一年能踢出更好的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