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簽約美邁阿密國際隊 本澤馬隨C羅轉戰沙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9 日訊】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與法國甲級足球聯賽的巴黎聖日耳曼球隊的合約,將在6月30日到期,他證實將轉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以年薪約16.6億新台幣,簽約邁阿密國際隊。他放棄了沙烏地阿拉伯開出的122億新台幣天價年薪,梅西透露,錢不是主因。

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在即將結束與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的合約後,決定轉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與邁阿密國際隊(Inter Miami)簽下四年合約。

阿根廷足球明星 梅西:「我已經決定去邁阿密國際隊,它還沒有100%確定,還有一些最終細節,但這是我們做出的決定。 」

梅西坦言若要留在歐洲,只考慮前東家巴薩,不過考慮巴薩的財務狀況,只好離開。另外,梅西也放棄了沙烏地阿拉伯球隊 利雅得新月(Al Hilal)開出的4億美元、約新台幣122億元天價合約,選擇了年薪5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6億元的邁阿密國際隊。梅西則透露,錢不是主因。

阿根廷足球明星 梅西:「在贏得世界盃之後。是時候去美國聯賽以不同的方式體驗足球,並享受每一天,顯然有著同樣的責任和渴望獲勝,但卻更心安。」

據了解,梅西選擇美國也是因為與離阿根廷很近,能隨時回去看家人,且下屆美洲盃和世界盃都在美國舉行,有利於提早適應環境。

另一邊,法國金球獎得主本澤馬(Karim Benzema)則在離開皇家馬德里後,與沙烏地阿拉伯冠軍 伊蒂哈德(Al-Ittiha)隊達成了一項為期三年,價值高達6.43億美元、約194.1億台幣的巨額合同。有望與前隊友,效力於利雅得新月(Al Hilal)的葡萄牙球星C羅,會師沙聯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