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世界盃實戰球衣拍賣 拍出2.5億新台幣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9 日訊】去年,阿根廷球王梅西率領阿根廷奪得世界盃冠軍,而他在比賽時所穿的六件球衣日前進行拍賣,拍出2.5億新台幣的高價紀錄。

展示櫃中藍白相間的10號球衣,是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2022年征戰世界盃時所穿的戰袍,14號以780萬美元,約2.5億新台幣的價格拍出。

蘇富比副總裁 Brahm Wachter:「我們這有6件梅西在2022年FIFA世界盃期間穿過的球衣,從小組賽到十六強賽、八強賽、準決賽,當然還有所有人都記得的,那場對法國的總決賽,如你所知有15 億人收看。」

拍賣的球衣都是梅西在各場比賽的上半場所穿,其中還有一件是梅西對澳洲16強賽的球衣,而這場比賽也剛好是梅西職業生涯的第1000場出賽。

蘇富比副總裁 Brahm Wachter:「這些都是比賽穿的球衣。他在每場比賽的上半場都穿著這些球衣。是的,如果你仔細觀察,它們上面肯定還有髒污,這些都是真的,直接來自他(梅西)。」

拍賣所得將有部分會捐給UNICAS計劃,為患有罕見疾病的兒童提供醫療服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清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