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美妝歐萊德首度跨足嬰幼兒保養

右-「歐錦葵嬰幼兒慕絲」、左-蒲公英兒童溫和洗髮精,從初生到成長 完整呵護寶貝肌膚。(歐萊德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5 日訊】洗澡,是寶寶出生後,與父母最親密的初膚接觸,新生兒肌膚細緻薄嫩,更需留意用心呵護,在新年之初,O’right歐萊德首度推出新生兒專用的髮膚洗沐品,以最嚴謹的純素標準,更排除容易造成肌膚不適感的麩質成份,為寶寶柔嫩肌膚把關,並以有機歐錦葵與溫和植萃抵禦外在防護,不帶走所需油脂及水份,給予寶寶舒柔親膚的肌膚保養,讓沐浴時光成為記憶中的美好體驗。

                

一向落實環境永續的綠色美妝O’right歐萊德,維持品牌一貫的綠色理念,從產品包裝到內料將資源循環再生運用,瓶身採用百分百再生塑膠製成,更使用天然植萃成份,主動排除任何對人體及環境有害的風險物質,堅持不添加動物來源成分、不做動物性實驗。

 

新品「歐錦葵嬰幼兒慕絲」的經典流線瓶及圓弧底座設計,穩固不易傾倒;押頭更採用安全防護設計,可防止寶寶誤觸按壓,輕輕一壓即可擠出豐盈慕絲泡泡,輕潤護理寶寶髮膚,形成親膚保護膜,穩定肌膚不刺激,帶給新生兒溫和的天然防護。

 

落實綠色永續的O’right歐萊德,帶給寶貝從初生到成長完整純淨的親膚呵護,不僅推出新生兒專用的洗沐品「歐錦葵嬰幼兒慕絲」,更有「蒲公英兒童髮膚洗沐系列」,採用洋甘菊及稻米萃取,細緻的蒲公英泡泡,提供成長中的孩童溫和柔淨保養,即使是成人敏感失衡肌膚也能安心適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