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二二八追思會 願迫害人權永不再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8 日訊】二二八和平紀念日,各地都有舉辦紀念活動,桃園市在蘆竹二二八紀念公園也舉行追思會,用音樂撫慰受難者家屬心靈,市長鄭文燦致在致詞時也表示,希望迫害人權的事件永遠不再發生。

桃園新興高中美聲合唱團演唱歌曲,二二八72週年紀念活動,在蘆竹二二八紀念公園舉行追思儀式。市長鄭文燦在致詞時表示,希望迫害人權的事情不再發生。

桃園市長 鄭文燦:「追究歷史的真相,是為了讓我們記取教訓,珍惜民主,也能夠用愛與包容來化解這一切。希望我們台灣能夠在未來,永遠不再發生迫害人權,戕害生命的事件。」

活動現場,鄭文燦帶領受難者家屬以及參與來賓,一起低頭追思悼念,中央大學歷史研究所所長鄭政誠,也舉例二次大戰猶太人遭受迫害的事件,讓人們可以記取教訓,正視歷史。

中央大學歷史研究所所長 鄭政誠:「今天分布在世界各國的猶太人,他們仍在積極追查納粹元凶,以色列政府更史無前例的,向世界各國在二次大戰中,拒絕猶太難民入境,罔顧人道主義的國家進行索賠,這無非就是要向世界宣明普世的正義公理價值。」

活動最後由市長鄭文燦及新興高中學生,一同獻花給受難者家屬代表,希望社會能更加祥和,迫害事件不再發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