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奧蘭多巡演落幕 劇院爆滿觀眾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9 日訊】來看到神韻環球藝術團的巡迴演出消息,3月17日下午,在奧蘭多上演的最後一場演出,出現再次爆滿,一名技術分析公司總裁,也曾擔任摩托羅拉公司的幕僚長看完演出後,表示神韻告訴人們,應對創世主敞開心扉。

新唐人記者 詩文:從傳說和神話到現代的中國,神韻通過舞蹈講故事,年復一年讓奧蘭多的觀眾獲得啟發,許多人對神韻藝術家們表示感謝。

技術分析公司創始人兼總裁 Roger Kozlowski:「我認為這個信息就是信仰,在這個世界裡有更高生命,不僅僅是人類。如果你抬頭仰望天空,會看到神創造的各種事物,即使是小事物。所以重要的是要知道我們不是全部,人們必須記住,有一個創世主、有愛,我們應該對他敞開心扉,即使在困難時刻。」

科茲洛夫斯基(Roger Kozlowski)先生盛讚神韻藝術家們,認為他們的父母會為此感到驕傲。

技術分析公司創始人兼總裁 Roger Kozlowski:「我一直在想演員們是如何在舞台上如行雲流水一樣地移動,真的與眾不同,非常優雅。我真的覺得你們做得非常好。我知道你們付出了很多時間。你們的父母會為你們所做的而感到驕傲,因為你們正在用愛和熱情所做的事,是一種崇高的職業。」

他還說幾年前就想來看神韻演出,這次和全家人一起終於如願以償。

技術分析公司創始人兼總裁 Roger Kozlowski:「我非常支持神韻所做的努力,我認為這非常了不起。我希望幾年前就能來觀看演出,因為我妻子一直想看演出,她也想跟她的泰國朋友們一起來看,所以今天我帶全家來,妻子和孩子們。我認為人們體驗文化、舞蹈和傳遞的信息都非常重要。」

新唐人記者 詩文 姜梅 佛州奧蘭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