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版星光大道登場 鄭文燦總決賽也將開嗓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桃園市政府將在4月20日起,陸續在13個行政區,舉辦歌唱比賽,請來歌手江美琪與賴銘偉擔任代言人,總決賽在7月6日,也是萬芳的生日,市長鄭文燦說,當天他將唱萬芳的「新不了情」,也為總決賽增添幾分可看性。

桃園市長 鄭文燦:「來得及改的話,我們後面全部叫做,「桃漾天籟歌唱大賽。」

桃園版星光大道登場,市長鄭文燦當場宣布,把「桃園最讚歌唱大賽」,改名為「桃漾天籟歌唱大賽」。邀請同樣住在桃園的江美琪、賴銘偉擔任代言人。對於要參加比賽的民眾,兩個人也分享了自己參加比賽的心得體會。

歌手 江美琪:「如果你選的歌曲,它可能沒有辦法展現你的特色,那可能就會比較吃虧一些。 」

歌手 賴銘偉:「把你不擅長的東西藏起來,把你專長的東西,在台上好好發揮,享受你的舞台。」

賴銘偉要參賽者享受舞台,也建議大家要有充足的準備才能避免失誤。江美琪則談到,歌唱比賽要帶著放鬆、愉快的心情,才會有好的成績。評審團總召集人,則是由資深唱片製作人陳建寧來擔任。

唱片製作人陳建寧:「其實很多人唱得很好,但是他不一定能當歌手是因為,站在舞台上,台下這麼多人,包括這麼多的觀眾、這麼多的評審,你要能把這個氣場鎮住,不是容易的事情。」

桃園市長 鄭文燦:「最後決選出來的,我想是桃園版星光大道,非常傑出的歌手。我希望我們桃園,能夠產生更多的歌手,請所有的市民朋友,你如果歌藝在身,希望拿出來好好表現,征服大家。」

市長鄭文燦表示,總決賽在7月6日,中壢藝術館舉行,當天剛好也是歌手萬芳的生日,他當場宣布,他要唱萬芳的歌曲,新不了情。希望在總決賽當天也可以看到政治人物輕鬆的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