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歲當職業球隊守門員 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9 日訊】以色列一支職業足球隊(Ironi Or Yehuda),在不久前的一場比賽中派出了一位白髮蒼蒼的守門員,那就是73歲的哈希克(Isaak Hayik),比賽結束後,哈希克隨即獲頒金氏世界紀錄。因為他剛剛刷新世界紀錄,成為全球年紀最大的職業足球員。

據《BBC》報導,雖然哈希克的球隊經過90分鐘的比賽,最後仍然以5:1敗給對手,但哈希克在場上待滿90分鐘,比賽中更多次演出精彩撲救。

這場比賽距離哈希克的74歲生日才只有幾天時間。哈希克 在接受金氏世界紀錄證書時表示,這不僅是他的驕傲,也是以色列體育的驕傲。

他已經準備好要再參加另一場比賽。而上一個金氏世界紀錄最老職業足球員的紀錄保持人,是烏拉圭籍的卡爾莫納(Robert Carmona),他2015年時以53歲的年齡出賽。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