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英雄專賣店有玄機!貨架後藏輔導教室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9 日訊】位於紐約布魯克林的一間超級英雄專賣店,販售各式各樣與超級英雄有關的物品,從披風、服裝到面具,樣樣俱全。最特別的是,隱身在店內的貨櫃架後方,是一間課後輔導教室,他們希望能透過寫作的力量,激發出學生心中的超級英雄。

位於紐約布魯克林的一間超級英雄專賣店,架上擺滿了色彩繽紛的塗裝顏料、各式各樣的超人用品。

從面具、披肩到人體模型,無奇不有,這間店主打百分百真實的超人設備,店裡還設置各種有趣的互動道具,讓客人能體驗變成超人的快感。更別具意義的是,這間店的貨櫃架後方,還隱藏著826NYC組織的課後輔導教室,教學著重在「創意寫作」。

826NYC執行董事 曼德爾鮑姆(Joshua Mandelbaum):「我們相信寫作能夠引發個人內在的超級英雄,就像你是一個創造者一樣。我認為有一個像是超級英雄的偉大歷史作家,那就是記者-克拉克 肯特,我真的這樣認為,就像這間商店跟組織的標誌,是一副眼鏡和一個面具,彼此是相互照應的。」

826NYC創建於2004年,提供學生參與富有想像力的寫作課程,激發創意與思考。課後輔導班目前接收6歲到18歲的學生,學生們在放學後來到這理,除了完成學校作業以外,老師也會一對一的輔導創意寫作。

12歲學生 JARED BIRKS:「我學會了像詩歌和其他類似的東西,就像不同的詩歌的表示方式,我非常喜歡。」

記者:「你喜歡嗎?」

12歲學生 JARED BIRKS:「我非常喜歡。」

7歲學生 ANNA ROSAS:「我喜歡寫作,因為它很有趣,有時我們完成作業時,就可以做一些我們想要的事情,比如玩遊戲,閱讀或開始寫作。」

課後輔導計劃旨在服務資源貧乏的社區,符合特定資格的家庭就可以免費參與。目前在舊金山、洛杉磯、新奧爾良、芝加哥、紐約等地都設有辦事處,其中有些地點和紐約一樣,與零售商店一同運營,商店的所有收入都用於輔導計劃,幫助更多孩子透過寫作,追逐屬於自己的夢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