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巡迴體驗來紐約 打開史前大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0 日訊】電影侏羅紀公園系列風靡全球,也令不少影迷嚮往,是否真的有如此奇妙的地方,能看到真實的史前恐龍?侏羅紀世界巡迴體驗秀 ,將在2020年來到紐約布魯克林,來看詳情。

侏羅紀世界巡迴體驗( Jurassic World Live),由 Feld Entertainment 打造,帶人們進入史前的恐龍世界,還原24個真人大小的恐龍,每隻恐龍都採用高科技技術,由好萊塢工作室精準訂製。

將生動體現他們的體態和步伐,如超過120磅的猛龍,還有 40 呎長的恐龍等。

還有新穎的互動方式。通過迷人的故事,帶給人驚心動魄的體驗。

侏羅紀世界巡迴體驗秀在 2019 年從美國開始,然後巡迴世界各地。在2020年2月底,會來到大紐約地區,2020年2月20日~23日

布魯克林 Barclays Center

2020年2月27日~3月1日

紐瓦克 Prudential Center

2020年3月12日~22日

長島 Nassau Coliseum

想去體驗的民眾,可以在官網(live.jurassicworld.com)查詢更多詳情。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紐約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