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表態被動參選 柯文哲赴高雄沒排會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8 日訊】2020選舉話題來看到,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接受節目訪問時,首度表態願意被動徵召,願意納入初選民調。而也是受議論的選舉人選之一,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高雄三天,不過目前排定的行程中,沒有安排和地主韓國瑜會面,柯文哲說自然就好。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冬天可以,夏天會不會太熱?夏天就穿泳褲下水(就這樣下去)。」

柯文哲下水體驗清洗野蓮,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學現賣動作還算道地。

相隔40年再度造訪高雄美濃,現在的身分不只是台北市長,還可能是2020年的總統參選人。

台北市長 柯文哲:「(如果你參選的話,他(韓國瑜)覺得會像好萊塢電影一樣驚悚)我不知道,希區考克的是不是,好萊塢什麼電影都有,(那你覺得他(韓國瑜)如果參選的話,會是什麼片?)其實有時候後面還有編劇還有導演啦,所以都很難預測,我猜劇本大家都還沒有開始寫。」

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年選擇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但在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後,兩人見上一面都難,柯文哲兩度到高雄,也都沒有計畫和地主韓國瑜見面,讓外界好奇,都是可能的總統參選人,兩人的好關係是不是已經生變。

台北市長 柯文哲:「(跟韓市長那邊約見面嗎?好像一直都沒辦法成行)不用刻意,很多東西自然就好。」

值得觀察的是,柯文哲在美濃的行程,不只親民黨高雄市議員吳益政到場,國民黨籍的美濃農會總幹事鍾清輝更是被安排就坐在柯文哲旁邊。

美濃農會總幹事 鍾清輝:「這沒有選邊站的問題,站在我們農會的立場來講的話,我們是沒有選擇性的,(農業局那邊有關切嗎?)完全沒有。」

親民黨高雄市議員 吳益政:「(是宋主席請你過來嗎?)沒有沒有,反正任何人來要請我們幫忙,我們就會幫忙。」

柯文哲說,自己把參觀農業、體驗文化的美濃行說是學習之旅,不過,從年輕學子看到他現身高雄的熱情反應,這趟行程當然也可以視為總統大選試水溫之旅。

學生遊客:「市長好,選總統,市長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