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森1996演場會 坦克人諷中共屠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5 日訊】接著帶您看到,在六四事件發生過後,在西方樂壇中,有不少音樂人透過自己的方式,來悼念六四事件。像是已故的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在1996年舉辦的演唱會中,就重現坦克人以肉身阻擋坦克的畫面,帶您回顧1996年,麥可傑克森,演唱會現場。

已故巨星麥可傑克森,於1996年的演唱會進行到一半,坦克車從舞台後方緩緩開出,緊接著麥可的這個動作,讓現場情緒,瞬間沸騰。

就是這一幕,讓六四坦克人的畫面,再次浮現在大家腦海中,台下歌迷,有的點亮打火機,緩緩揮舞,還有人流下了感傷的淚水。

麥克傑克森以手輕輕按下對準自己的槍口,接著一位小女孩拿著花朵緩緩走向軍人,而軍人跪下屈膝的動作,引人深思。

六四天安門事件,中共的血腥鎮壓,震驚全球,事件發生後,在西方樂壇,不少音樂人引用了六四題材。像是美國重金屬樂團「永不超生樂團」,就有一首名為《天安門男子》的歌曲,歌詞中寫到,「他手無寸鐵但意識堅定」、「在天安門廣場上面對中共的暴政」;還有美國搖滾樂團「火柴盒二十」的一首歌曲,影片中出現了王維林以肉身阻擋坦克的畫面。

六四30年了,西方流行樂壇,悼念不歇,不僅引起歌迷共鳴,更要讓歷史真相,不被遺忘。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