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送中遊行抗爭 高市府赴港推旅遊挨批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3 日訊】現正值香港民眾為反送中百萬大遊行之際,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仍按照既定行程,由主秘高美蘭帶隊前往香港推廣旅遊,立法委員趙天麟在臉書PO文重批,市長韓國瑜繼對反送中條例表示不知情後,做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政治判斷,此舉是在香港人民傷口上灑鹽,有高雄議員也認為,此行實在不妥。

香港街頭,民眾正為了最後一道防線做抗爭,高雄市觀光局這邊卻拉起布條,由觀光局主秘高美蘭帶隊前往香港,要推廣觀光旅遊。

民進黨立委 趙天麟:「韓國瑜市長日前還曾經被提到百萬人遊行,他裝傻說不知道、不曉得,這個時候還用政治任命主秘高調前往,怎麼會合適呢?所以我會認為這件事情,旅展不是問題,這個時候高調前往旅展,就不可思議了。」

高雄市長 韓國瑜:「既定的這種觀光旅展,該做些什麼事情,不可能停下來,這也是宣傳高雄的觀光旅遊。」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也背書,不覺得不妥,但看看網友留言幾乎一面倒,就連高雄市議員也覺得高雄市政府判斷有問題。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高閔琳:「市長可能完全搞不清楚,包括香港班機,就是港龍國泰兩家航空,都有非常多空服員簽署反對送中逃犯條例,所以我想這時候拚觀光,好像有一點完全搞不清楚國際情勢。」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林智鴻:「韓國瑜市長,你難道不知道,現在因為你態度的關係,因為你的不知道,因為不清楚,讓香港人開始要抵制高雄嗎?你難道不知道,現在去宣傳觀光效果,是非常差的嗎?」

為了捍衛自由法治,香港民眾走上街頭表達反送中條例,就在百姓與港府對抗的這個時期,不知道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是要去哪裡拚經濟找觀光客?這也難怪遭民意代表批評,是不可思議的政治判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