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再提愛情摩天輪 柯志恩.陳其邁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1 日訊】九合一選戰倒數46天,來關心高雄市長選情,根據「選戰溫度計」網站11日公布的「最新預測當選率」,民進黨陳其邁為57.8%、國民黨柯志恩為42.2%。柯志恩今天一大早5點多,就到興仁公園拜票,再到松江早市拜票,針對前市長韓國瑜幫柯志恩助選時再提愛情摩天輪,還說柯志恩太小看「愛情摩天輪」,今天柯志恩與陳其邁都做出回應。

高雄市長 陳其邁:「愛情摩天輪的政策是不是要延續,應該要問國民黨的候選人。」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柯志恩:「韓市長是凸顯愛情產業對高雄未來的重要性。那當然只要能夠對我們高雄的任何產業有所振興的話,我們都會好好的來做一些的研究。我想大家要特別強調的就是說,韓市長愛情摩天輪是一個表徵,但是他比較強調的是背後裡面,如何能夠帶動高雄的愛情觀光或者愛情的服務等等之類。」

另外,柯志恩也提到10月14日盧秀燕在台中辦「十全十美」造勢晚會,國民黨將有提名的十個女性縣市長候選人會到台中,由盧秀燕市長領軍,跟大家做一個女性候選人的宣示,而陳其邁被問到競選總部何時成立,則是說要問競選總部發言人高閔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