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推文化平權 打擊樂團沿海三區表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3 日訊】2019桃園藝術巡演,從6月15日開始一連三個週末,將邀請打擊樂團,到桃園海線三大區,舉辦3場大型戶外音樂會,不同於室內表演,戶外演出增加了跟民眾的互動,適合親子同樂。

隨著輕快的節奏,身體也跟著律動,今年桃園市政府,選在文化資源相對欠缺的沿海地區,邀來打擊樂團表演,希望透過音樂的形式,讓學生從小就對藝術文化心嚮往之。

桃園市文化局長 莊秀美:「打擊樂是可以馬上植入人心,為什麼選擇在觀音、大園、新屋呢?我們覺得藝術跟音樂的扎根教育,必須由更小的兒童開始,所以們選擇直接的打擊樂到這三個地方來,做一個示範的演出。」

財團法人擊樂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劉叔康:「打擊樂本來就是一種生動而活潑的表演形式,透過打擊樂的演出,我們跟民眾交朋友,跟大家做朋友,這是我們一直在追求的夢想和使命。」

不同以往在室內演出,今年選擇在戶外表演,不只安排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也增加了跟觀眾互動的部份,台下的觀眾聽了都跟著一起打拍子,表演當天預計會更加精彩。

朱宗慶打擊樂團2助理藝術總監 陳宏岳:「在很多橋段裡面,會讓團員跟觀眾有近距離的互動,包含唱歌跳舞,包含現場可以來演奏樂器,希望能夠透過欣賞、透過接觸、透過感受,一起來感受我們打擊樂的熱情,一起來享受仲夏夜擊樂及夢。」

桃園市副市長 李憲明:「我希望我們的市民朋友,都能夠共同來參與,激發各位心理樂理的潛能,也能夠提升我們的文化水準。 」

2019桃園藝術巡演《仲夏擊樂派對》6月15日起連續三場,每週六分別在新屋范姜祖堂廣場、觀音國小與?林國小演出,想要體驗打擊樂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