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喊撤銷軍售 美:依法協助台自我防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0 日訊】美國國務院批准售台戰車、刺針飛彈與相關設備,中共揚言要求美方立即撤銷軍售計畫;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歐塔加斯9日表示,對台軍售是遵守台灣關係法,而法律要求美方協助台灣維持自衛能力。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 耿爽:「立即撤銷上述對台軍售計畫,停止美台軍事聯繫,以免對中美關係和台海和平穩定,造成進一步損害」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 歐塔加斯:「我們基於臺灣關係法,該法要求美方協助台灣維持自我防衛能力,美國的「一中政策」仍然一樣,並沒有新的政策。」

中華民國陸軍司令部參謀長 楊海明:「我們引進這個新型的戰車,除了汰換老舊裝備之外,對我們防衛作戰而言,是一個立即的可恃戰力。」

好,國軍表示,這次一共有4項,共約27億多美元的對臺軍售案。軍方還指出,美國替台灣客製化的M1A2T車款,其中,次型號的「T」,就是代表Taiwan。
 

中共跳腳喊撤台軍售 薛瑞福:這是我們的法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