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13年公益演出遭刁難 盧秀燕致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6 日訊】紙風車兒童劇團,近日傳出,遭台中市府指控政治「顏色不對」,導致出借場地遭刁難,未來公益表演要跳過台中市,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回應,可能是申辦過程有誤會,並代表市民向紙風車道歉。

台中市長 盧秀燕「一定是我們服務不好,所以我覺得代表我們台中市政府還是要致歉,本來我們文化局就有邀請他們11月要來台中演出,我已經要求教育局趕快協助紙風車,協助他們各項的申辦事宜。」

電話訪問:紙風車團長 任建誠:「他們的規定我們都很樂意的按照市府的規定來配合,但是實際上面,是對我們一個公益下鄉的團體來講,是極大的羞辱跟不尊重。我們這個活動完全沒有任何議員或委員去做所謂的協辦,但是我們在跟所有的單位在溝通過程當中,因為就是沒有就是沒有,但是所有的人都說有,所以都不能支持不能幫助,這就是我們感到最難過跟最無助的地方。」

紙風車團長表示,這禮拜在台中的公益演出確定取消,而11月的演出,是文化局早在一年前就邀請了,但遇到這樣的事情,會再評估是否如期演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