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年漁港變身!藍白建築展地中海風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9 日訊】台中龍井有百年歷史的麗水漁港,第一期景觀工程完工,用藍白色調營造出地中海風情,可望成為打卡點新地標。

藍白相間的地中海建築,出現在台中麗水漁港,徐徐海風,彷彿置身希臘,這裡將是台中市府在海線,主推的新地景。

台中市長 盧秀燕:「我們非常有信心,持續在建設,這會是台中市最有發展潛力,最羅曼蒂克、最適合打卡、男女談戀愛的地方。」

除了原本就有的麗水驛站,自行車道也換上新的風貌,沿途觀賞夕陽和海景,另一頭,班哨舊址和廢棄軍營打造的空間,則提供賞鳥愛好者,一個近距離觀察生態的空間。

台中市建設局長 陳大田:「這是第一期,市府大概花了1600多萬,再來我們會打造一個跨河橋樑,有2400萬,整個來串連,再來還有串連自行車道,還有相關地景,我們後續會繼續來推動。」

建設局表示,相關規劃預計兩年內完成,可望活化在地產業,帶來新契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曄蔚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