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許未來! 西螺逾百位寶寶抓周選志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8 日訊】雲林西螺這個週末(26日),有一場寶寶抓周的活動,現場共有100多位寶寶抓周,可愛模樣讓家長和攝影師不斷的搶拍,熱鬧又有趣。

家長帶著小寶寶腳踏紅龜,敲響智慧鑼,迎來好兆頭,小baby一把拿起文昌筆,期許將來書讀的高,或是一把抓起算盤,將來開公司,不管如何都是爸爸媽媽最愛的寶貝。

家長:「(希望你小孩拿什麼),拿書,(為什麼),我希望他比較會讀書,然後智慧比較高一點。」

家長:「(有沒有很高興她拿到算盤),她選擇什麼都好啊。」

主持人:「就是不要你的槍,爸爸你怎麼這麼不死心,麥克風,你看他現在拿麥克風,還開開關哦。」

這是雲林西螺福興宮舉辦的媽祖文化祭抓周活動,現場熱鬧又有趣,爸爸媽媽阿公阿嬤都來了,有的忙著拍照,有的忙著指揮小寶寶抓周,不到一歲的寶寶,模樣超萌又可愛。

主辦單位企畫 林宗祐:「我們舉辦寶寶抓周的時候,是希望說寶寶在週歲的時候,可以來抓周,這是我們的古禮,等於是選以前的志願。」

可愛寶貝跟家人歡度週歲,抓起喜歡物件,也替自己許下美好的前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