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隔離病人悲況 火神山醫院影片被批像集中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3 日訊】中國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中共急建火神山醫院,中共軍方2日宣佈,從全軍各醫療單位,抽組1400名醫護人員,陸續進駐武漢火神山醫院,參與武漢肺炎醫療救治。但有內部畫面傳出,網友直批,這不是醫院,而是集中營。

施工人員(2020.02.02):「這過道各處都出不去,這是一號病房你們看下,你們在家裡(生病的)還不趕緊好,來你看著這,這是一個箱子,你看啊,(裡面有一個,把裡面打開看)你看打開,從這裡送飯送進去,我拍的是過道,裡面也是這樣的,死了就從那扇門拖出去了,你看,那邊看一下,這邊也是這樣的,這是一號病房,明天就開始進病人,部隊已經進來了。你看就這樣的箱子,走這裡,送飯進去,都是。這是過道,看見沒,一號病房裡面,這個裡面治不好的就送火葬場去了,今天是初九,房間裡都是沒有鑰匙,鑰匙都是在外面醫生控制。」

2003年中國爆發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SARS。中共也曾在7天內建造小湯山醫院用於隔離病人。不過在大陸流傳著該醫院「只進不出」的稱號,在SARS疫情過去後曾一度廢棄。如今宣布興建「火神山」和「雷神山,令民眾擔憂是否也會只進不出。

相關新聞 : 武漢人拍真相遭綁架 當地肺炎疫情致死多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