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辛吉出賣台灣 對中共讓步過多!被洗腦的大粉紅號稱反共其實恐共!到訪中共國100次 為何不願拜訪民主台灣?維護表面和平 實為下一場戰爭預備戰場!|明居正|宋國誠|新聞大破解 【2023年12月1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1 日訊】中共連兩天,失去兩名所謂「老朋友」,前美國國務卿季辛吉、華爾街大鱷芒格。季辛吉在1970年代冷戰時期打開中共連結世界之門、促使美國40年對共產政權接觸、綏靖政策;直到川普拜登兩屆政府大轉向對抗中共。

美國從川普政府承認誤判中國共產黨90年,川普到拜登持續對中戰略大轉向,宣告後冷戰時代結束,與中共展開激烈的競爭與對抗。

巧合的是,中共失去兩位「老友」前後,美國白宮、華爾街的高盛與摩根大通,都對中共發出重大信號。

當後冷戰時代結束,季辛吉,如何被蓋棺論定?美國與中共的關係、世界格局走向,是否也到了清晰論定、各國必須選擇的時刻?

本次邀請到: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資深研究員 宋國誠,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