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對話曝光!急診室成停屍間 中共壓制確診人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5 日訊】武漢肺炎疫情失控,近日有武漢醫護人員對話影片曝光,顯示在多天以前,醫院有大量病人死亡,而殯儀館忙不過來,急診室根本成了 停屍間。

武漢肺炎疫情嚴重擴散,中國全省淪陷,近日,有武漢一線醫護人員的對話流出,顯示在多天前,醫院就已經有大量病人死亡,殯儀館處理不過來,急診淪為停屍房。

影像拍攝者:「你們病人收了幾多個?」

武漢女醫護人員:「(咳嗽)我們門診死了滿多,我們這兩天死了六七個,然後他們殯儀館又拖不走,把病人就把我們急診科搞了,我們急診科成了停屍房。」

影片中醫護人員還指出,確診用的試劑數量有限,而且只能對住院患者能使用。

女醫護人員:「試劑盒(用以確診)是有限的,全市每天僅僅2000個試劑盒,我門醫院只有被迫住院的病人才能給查核酸(確診),門診病人是不允許查核酸,那住院的能住幾個人?不能查核酸,國家規定就不能下診斷是重症肺炎、病毒性肺炎。」

未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和死亡人數就不會被統計到數據中,因肺炎死亡人數,可能超出檯面上的數據非常多。有從中國流出的網路影片顯示,醫院內的死者,儘管殯儀館24小時運作,也無法立即接手做後續處理,大量的屍袋被堆在走廊和病床上,並未做隔離或另外集中安置。

而從另一部影片可以看到,殯儀館內擺放著大約十具等待火化的屍體,而工作人員在一旁大聲唱歌壯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