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民黨惹議 傅崑萁:黨主席選舉離人民太遠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4 日訊】前花蓮縣長、無黨籍立委傅?萁日前申請恢復國民黨籍,引發藍營內部批評,傅?萁24日受訪時表示,自己不只是正藍、而且是深藍,對於批評他都尊重並欣然接受,未來會持續支持藍營,並說「贏回政權必然有我」。

無黨籍立法委員 傅?萁:「我對人民不斷的表達,我在這個陣營裡面,我會來支持正藍,所以才選擇在這個時候,恢復黨籍。」

無黨籍立委傅?萁希望重回國民黨,在國民黨內引發兩方論戰,傅?萁24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國民黨此時失去政權,家徒四壁,只剩下赤手空拳,他願意給國民黨最大協助,集中在野力量來監督執政黨,這才是民主國家人民之福。

無黨籍立法委員 傅?萁:「這是一個男人,對我們人民的承諾,我也做到了,那至於一切的發展,我們讓子彈繼續飛吧。」

傅?萁說,他從政20年,從未脫離過藍營範疇,在2016、2020年總統大選,他也給國民黨最大的協助支持跟幫忙,讓國民黨在花蓮逆勢大勝,對於國民黨主席選舉,傅?萁表示,這個對人民來說,實在太遙遠。

無黨籍立法委員 傅?萁:「什麼樣的主席選舉,我想人民、距離人民太遙遠了,我想怎麼樣朝野齊心,民眾關心的事情,人民生命財產的安全、立即性的危險,我們盡快來處理,這個才是貼近民意,其他我想民眾都不會在意,我想我們還要回歸,基層廣大民眾關心的事情。」

對於傅?萁希望恢復國民黨籍,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表示,國民黨最需要支持、立院最需要戰力的時候,歡迎所有願意跟國民黨一起打拚的夥伴,但國民黨需要朋友也需要制度,相信黨中央跟代理黨主席會去做最好的處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