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再揭中共掩蓋疫情 批極權政府釀世界災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31 日訊】曾經揭露王立強共諜案的澳媒《60分鐘》,近日再製作一系列專題,批判中共持續隱匿疫情,導致中共肺炎在全世界大流行,還揭露武漢醫師「發哨人」艾芬,目前下落不明,並以 前蘇聯的車諾比事件做對比,指責「極權政府」導致兩次全球性的災難。

澳洲節目《60分鐘》:「這種流行病的規模每週擴增一倍,而中共知道早知它是通過人類接觸傳播的,只有世界的其他地方被蒙在谷底。」

澳洲第九頻道新聞網(Nine Network)節目「60分鐘」,細數中共掩蓋疫情的始末,從12月底疫情在武漢市場爆發,先是否認病毒人傳人,美國共和黨眾議員麥考爾在影片揭露,起初(12月27日)中國有化學實驗室發現了新冠病毒的基因組序列,但中共當局卻下令消滅證據。

美國共和黨眾議員 麥考爾:「當我形容中共對疫情的處理是人類歷史上最惡劣的隱匿事件時,同時我也認為這是一種犯罪行為。中共藉由摧毀樣本,試圖掩蓋實情,如果不是這樣,我們就能在最開始時謹慎對待,並且遏止95%的疫情蔓延。」

影片提及,中共明知疫情,卻還在一月中的中國新年期間,放行500萬人離開武漢,導致病毒在全球擴散,並指責中共至今仍在編造故事、甩鍋病毒來源,試圖掩蓋和扭曲疫情的歷史。

澳洲節目《60分鐘》:「中共現在試圖改寫歷史,並聲稱這一切都是透明的,直到他們的謊言最終被揭穿。就在兩週前,武漢中央醫院急診科主任艾芬醫生也公開露面,指出中共當局阻止她和她的同事警告全世界,現在她被失蹤了,並且下落不明。」

節目也揭露繼李文亮之後,第二個武漢醫院的發哨人艾芬目前下落不明,延伸的文章報導比較了還前蘇聯的車諾比事件與中共肺炎的共通點,都是「極權政府」為了鞏固政權撒謊掩蓋,而導致「世界級災難」,文末更點評「不幸的是,世界相信了中共,或許將是最後一次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