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從小做起 南投社團5千瓶酒精贈幼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為了響應政府「防疫新生活運動」,南投小英之友會訂製5000瓶防疫酒精,贈與縣內113間公立幼兒園,希望落實防疫從小做起。週二(19日)在埔里舉辦捐贈儀式,由總會長蔡憲彰主持,埔里鎮長廖志城及多位學校校長代表接受。

落實防疫新生活從小做起,南投縣小英之友會贈送5000瓶防疫乾洗手酒精,讓全縣113間公立幼兒園小朋友使用。台灣疫情趨緩,小朋友各個展露出開心的笑容。

南投縣小英之友會總會長 蔡憲彰:「幼兒園的學童,讓他們知道防疫的重要性,還有平常的衛生習慣,我們希望由這些孩童能夠做起。」

埔里鎮長 廖志城:「防疫從最基層做起,就是從我們的幼稚園做起,我想這一個最好的身教,從我們的幼兒園,到家庭、學校各方。」

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 蔡培慧 VS. 小朋友:「吃飯之前要不要洗手? 要。 洗手的順序是甚麼? 濕、搓、沖、捧、擦。」

小朋友對答如流,見證平時就已經養成防疫的好習慣。

知名電力公司董事長 張國鑫 :「現在台灣的疫情目前已經控制得很好,再來的話,我覺得有一些還不錯的習慣,我們應該可以繼續保持。」

幼兒園園長 高淑華:「教導孩子常洗手,尤其在吃東西之前一定要洗手,盡量避免到人多的地方,或是空氣不流通的地方,除了這些,孩子他會,如果出外不方便會用酒精消毒手。」

台灣防疫成功,成為世界典範,衛福部陳時中部長宣布,台灣期中考考過了,將進入期末考,要考好期末考,更需要全民落實防疫新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