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茶農13萬茶包挺防疫 徐國勇頒感謝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3 日訊】在中共肺炎防疫期間,南投縣魚池鄉茶農募集13萬包紅茶慰勞警消人員。今天(13日)內政部長徐國勇南下親自頒發感謝狀給茶農。另外,徐國勇也為魚池農產品代言,希望協助農民紓困,振興國內經濟。

內政部長徐國勇致贈感謝狀給魚池鄉共78位茶農,感謝他們募集13萬份紅茶包,為防疫警察和消防人員加油打氣。同時,台灣疫情趨緩,旅遊解封,徐國勇也呼籲國人多多來南投旅遊消費,提振國內經濟。

茶農 沈準南:「我們都可以體會出公務人員或防疫人員的辛勞,所以剛好魚池農會有這個機會,我們做一點小小的心意,來感謝防疫人員。」

內政部長 徐國勇:「感謝我們魚池鄉還有農會,他們在我們疫情的時候,對我們第一線的警消人員捐贈了很多的茶葉等等相關的物資,我要特別感謝他們。第二個是我想,魚池鄉、還有大家知道的日月潭,這邊有很多的名產,好山好水非常漂亮。國內旅遊我們歡迎也來這裡,大家來刺激消費,讓我們台灣的經濟能夠更加活絡。」現場也有企業董事長拋磚引玉,以60萬元認購當地特有的「日月潭紅茶」,轉交內政部再贈送給防疫人員。另外,端午節將至,農會邀集社區民眾一起包粽子,非常熱鬧。

魚池鄉農會理事長 劉啟行:「今天的活動茶香、粽香、遊子鄉,我們希望我們的農產可以振興我們的魚池鄉。希望大家有機會來到日月潭,最好的東西就是來這裡,吃我們的紅茶,吃我們的香菇,然後欣賞我們最美的風景。」

社區大學精彩的舞蹈演出,為活動帶來高潮。南投縣魚池鄉盛產紅茶、咖啡、蘭花,還有香菇、筊白筍和絲瓜等,徐國勇部長也大力推銷在地農產品,協助農民紓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中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