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後疫情時代 龔明鑫赴33會聽產業界心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迎接後疫情時代,台灣國發會主委龔明鑫今天表示,下半年全世界的景氣慢慢復甦,台灣有機會,搶佔先機。

國發會主委龔明鑫來到三三會,要來聽聽產業界在後疫情時代,有什麼心聲。

三三會理事長 許勝雄:「現在內溫的狀況,如何去快速的去讓台灣內需型的產業上來,那製造業現在台商已經回流,我想這一塊也都還好,最重要的是消費市場。不管發什麼券或發什麼現金,我想大家也不必再吵了,趕快讓它快一點執行。」

相比國際疫情還在延燒,台灣成功防疫,經濟不至於停擺。迎接疫情時代,台灣如何超前部署,各界相當關心。

國發會主委 龔明鑫:「如果下半年全世界的景氣慢慢的復甦情況之下,台灣有機會去佔有這樣的先機,因為我們保有良好的企業跟就業的元氣在,透過問答的過程當中,聽聽企業界他們的想法,那作為我們政策上推動的一個設計或者是推動的一個基礎。」

疫情影響,]加上美中經濟戰新局,政府將加大國際研發合作與台商回台等兆元級投資,同時落實高階製造及研發中心與亞太綠能中心,開啟經濟發展新模式2.0。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