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業認購台南水果 黃偉哲變身配送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台南芒果正值盛產期,一家物流企業發起「水果新鮮直送」活動,協助台南農民行銷,並且向產地認購3500箱芒果和火龍果,給員工享用。台南市長黃偉哲2日出席活動記者會,還變身為一日配送員。

果皮鮮紅欲滴,香氣濃郁的芒果,切開黃澄澄的果肉讓人食指大動。還有鮮甜多汁的火龍果。這些新鮮採收的水果,現在都可以透過物流,從產地直接送到家。

物流企業公司董事長 沈宗桂:「把產地最新鮮的水果,直接送到消費者的嘴裡,未來我們希望繼續秉持這樣的一個主軸,把台南的水果行銷,繼續行銷全台灣的每一個角落。」

不僅將鮮果直送到消費者手中,這家物流企業還力挺農民,認購3500箱水果給員工享用。台南市長黃偉哲化身為一日配送員,將水果送上貨運。

台南市長 黃偉哲:「貨運公司能夠力挺農民,除了幫忙運送許多我們水果的訂單之外,本身他們還訂購了2000箱芒果、1500箱火龍果。」台南芒果產量全國第一,除了供應全台消費市場,外銷也交出漂亮成績單。農業局表示,截至7月1日為止,全國外銷總量為5011公噸,較去年同期4209公噸成長約19%。

台南市長 黃偉哲:「套一句俗語就是『不怕貨比貨只怕不識貨』,台南的芒果,台南優質農特產品,不怕你比較,只怕你沒有嚐過。」企業善盡社會責任做公益,透過網路及物流,將優質台南農產品行銷全台368個鄉鎮,甚至遍及全球,讓農民感受到溫馨的台灣人情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