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議員遞連署書遭擋 陳其邁:有檢討必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1 日訊】國民黨不滿政府開放美豬進口,昨天,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送「還我公投」連署書給高雄市長陳其邁,但後來被擋下,國民黨表示不滿;今天,陳其邁回應,對接待流程有檢討必要,並說會按照中央的法規,採取一致的立場。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羅智強:「他曾經說當瘦肉精美豬進來的那一天,就是總統下台的時候,所以這個既然是陳其邁身為市長的君子承諾,那麼我們知道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

高雄市長 陳其邁:「不在家也是很抱歉,沒有辦法接待聆聽她們的意見,不過整個陳情的程序,我也責成我們秘書處,還有我相關的同仁,這個還是要檢討。中央跟地方,我想我們高雄市會按照,整個相關的法規來嚴格執行,中央的法規我們會採取一致的立場。」

陳其邁今早出席高雄市政會議,對美豬議題依然採與中央法規決定的一致立場,並表示未來對於進口豬肉,就地方而言會分流管理及在查驗的部分也會嚴加把關檢驗,同時也會就國人吃豬肉的習慣,多多促銷國產豬保障豬農權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