苓雅運動中心彩繪變身 成高雄新地標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9 日訊】高雄中正技擊館,今年3月活化改造成苓雅運動中心後,高雄市政府邀請藝術家及設計團隊完成外牆彩繪,在週二(18)舉行彩繪完成開啟儀式,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以藝術形式表現高雄新地標,也是城市故事及美學的展現。

以簡易色塊、漸層、矩陣、律動及與周邊環境色系融合景物的理念,發揮創意的彩繪設計,只要從國一的中正交流道下來高雄,就可以看見這棟中正技擊館,變身高雄市苓雅運動中心的美麗建築。

高雄市長 陳其邁:「希望包括說高雄市未來,我們在整個城市的改造運動的過程裡面,有能夠有更多的我們的藝術家,能夠共同的來用我們的故事,寫在我們這一塊土地,努力的人,用我們的打拚,把他的故事寫在我們這一塊土地。」

民眾:「跟以前這樣舊舊比起來,現在這樣經過可能會停下來多看一下,會騎慢一點經過,然後再多注意一下,滿漂亮的。」

各種視覺角度來看都不一樣的苓雅運動中心,由藝術家林?俊及設計團隊共同打造,歷經1年蛻變為高雄新地標。

彩繪牆設計師 林?俊:「(苓雅運動中心)繪畫的風格,能夠改變這個老建築 ,非常開心 我也希望高雄在下一波的彩繪品牌,能夠更加的提升在第二代。」

造漆工業公司總經理 陳弘偉:「今天有幸可以參與這一次這個苓雅運動中心的改造,我們覺得非常的與有榮焉。」

每個城市都有它的故事,運發局長侯尊堯指出,苓雅運動中心提供多樣運動選擇,3月開幕以來,民眾使用相當活絡,現在又有繽紛美麗的彩繪外牆,歡迎民眾來運動,順便拍照、打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