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國訓中心 陳建仁鼓勵選手備戰世大運、亞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2021成都世大運以及2022杭州亞運,因為疫情延後到今年(2023年)舉行,行政院長陳建仁17日南下左營「國家運動訓練中心」,瞭解選手備戰情形,並為選手加油打氣。

行政院長陳建仁南下國家運動訓練中心視察及關心選手,因疫情而延後舉行的2021世大運,即將在7月28日於成都舉行,台灣將有210位選手參加16項的競技比賽,緊接著2022杭州亞運,也將在9月23日登場,32個競賽項目,台灣有524位選手,自9月15日起,將陸續前往參賽。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陳建仁 :「總統所說的,就是我們盡可能的要做為選手們,還有教練們的最好的後盾,提供他們最好的隨行的服務,讓他們能夠毫無後顧之憂的盡全力的表現,為國爭光奪得金牌。」

為了讓選手和教練搭飛機時能好好的休息,國訓中心執行長李文彬表示,這次出國參賽,特別安排以商務艙為優先,並期待選手們全力以赴,為台灣爭取佳績。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陳建仁:「我也在這裡預祝所有要參加世大運還有亞運的選手們,都能夠超越自己,然後向上提升,贏得最好的成績。」

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近年來台灣選手在國際體育競賽屢創佳績,不僅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奪得17金、19銀及31銅,創下20年來最佳紀錄,更在2021年舉辦的東京奧運勇奪12面獎牌,締造歷年來最好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