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推戒菸智慧客服 吳姍儒代言籲老爸戒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9 日訊】台中市結合醫療院所,共同推動市民戒菸,衛生局與中山醫大附醫,合作開發「台中戒菸系統智慧客服」LINE@,並找來藝人吳姍儒代言,透過24小時戒菸即時服務,讓戒菸之路不孤單。

代言藝人吳姍儒、市長盧秀燕,與45家戒菸合約醫院代表共同宣示,推動台中戒菸智慧客服LINE@,協助市民戒菸。

戒菸代言人 吳姍儒:「在這個LINE@上面讓大家都能夠知道自己在戒菸路上是不孤單的,因為24小時都專業的客服在上面陪伴大家,同時也有提供各大的醫療院所,讓大家有需要的時候可以找到自己身邊的戒菸門診。」

台中市長 盧秀燕:「台中市現在推動我們的大環境要節能減碳改善空污,我們也希望這台中市26萬的市民朋友們,在抽菸的人口裡面,他們自己也能夠節能減碳,淨化他們身體。」

女兒代言戒菸,吳姍儒的知名主持人老爸吳宗憲,意外成為焦點,盧秀燕還開出支票,只要吳宗憲戒菸成功就請吃飯。

戒菸代言人 吳姍儒:「其實身為女兒呢我覺得是滿常跟他抱怨說,這樣子真的家裡面都會有菸味,我不太喜歡,所以他很可愛是他現在會跑到陽台去抽菸,但是我還是有跟他說,希望他有機會可以用用看我們台中的戒菸系統,讓大家可以陪伴他一起來戒菸。」

台中市長 盧秀燕:「吳宗憲先生能夠戒菸成功的話,市長跟SANDY(吳姍儒)要請他吃飯。」

台中市戒菸智慧客服LINE@,有「智慧客服24小時不打烊」、「線上諮詢 戒菸不孤單」等四大特色,使用服務的市民還可集點參加抽獎,要吸引民眾身體力行,一起來戒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