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旅行2.0首開航!南北雙城串連搶疫後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1 日訊】旅遊業受到疫情影響不能出國,有航空公司為了搶攻國旅市場,推出「台北─台南微旅行2.0航程」,共4個航班,19號首航台南,市長黃偉哲到停機坪接機歡迎,航空公司董事長張國煒,還親自執飛其中一架班機。

飛機降落後在停機坪緩緩前進受到噴水禮歡迎,星宇航空台北-台南雙城號19日首發,台南市長黃偉哲與航空公司執行長翟健華,到停機坪迎接首航民眾。

台南市長 黃偉哲:「我們非常非常高興,從過去的郵輪一直到現在的飛機,陸海空都來了,我們要熱誠地歡迎他們,也希望說他們喜歡台南好山好水好食物。」

航空公司執行長 翟健華:「交通部最新推行微旅行2.0,可以從不同機場做起降,我們是國內第一班,去響應交通部這樣好的一個政策,我們首選是台南,因為台南是一個美麗的古城。」

除了在停機坪歡迎首航來到台南的旅客外,市長黃偉哲也在國際線出境處發伴手禮給旅客。

民眾:「我們從台灣飛到靠近沖繩的宮古島,然後再從基隆台東往馬公再繞回來台南,等於繞台灣一整圈。」

民眾:「類似像偽出國活動,讓大家回憶起出國的那種樂趣跟感受。」

航程繞經日本宮古島,沿台灣東岸飛行,沿途介紹經過的城市、景點,最後抵達台南機場,讓旅客享受國際線規格的飛行服務。

台南市觀旅局長 郭貞慧:「未來台南市希望慢慢的高端的市場逐一地打開。」

台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前理事長 蘇榮堯:「對整個我們台南觀光產業是有很大的幫助,也讓我們這波疫情景氣裡面慢慢活絡起來。」

另外,華信航空先前也首創7天6夜的「環台飛行護照」,搭機遊遍台灣北中南東與離島澎湖、金門七大景點,滿足旅客想要類出國真旅遊的心願。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