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遇雨助攻買氣!防寒保暖小家電.除濕機都熱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5 日訊】台北電器展今天(15日)在世貿登場,下午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親自參觀,而近期天氣寒冷,帶動電暖器、電毯等設備買氣直升,兩年來的庫存幾乎都銷售一空,加上北部日前下雨不斷,除濕機也一樣很熱賣。

小巧一台電暖器,家裡、辦公室都適用,外面天氣冷颼颼,不管是冷暖空調,還是小型電暖器都很夯,台北電器展,15日盛大開幕,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也前往參觀,現場業者打出超低價,搶攻寒流商機,像是聲寶、禾聯,小型電暖器只要一千元左右就買得到。

民眾 劉小姐:「剛好是買到最後一台,因為我前天才有去大賣場看,然後都沒有搶到。」

連鎖3C門市業務 趙鳳麟:「上個禮拜,很多家門市,我們銷售量三天就把一個半月的量,電暖器全部賣光光,包括展示機,成長至少150%。」

相較前2年暖冬,今年冬天特別冷,電暖器、電毯、暖暖包、熱水壺,兩年來的庫存幾乎都銷售一空,加上去年11月開始陰雨不斷,除濕機同樣也很熱賣。

民眾 王小姐:「(有要找什麼樣的商品嗎)我們今天的目的,是想要找除濕機。」

民眾 楊小姐:「空氣清淨機跟除濕機,家裡比較濕一點,所以需要除濕。」

民眾:「比較大的電視,螢幕比較大,除了電視,還要買一個瓦斯爐的,就是你忘記關火的話自動會停掉。」

儘管有疫情影響,但家電業買氣依舊很旺,去年就成長了將近2成,創下近10年最大成長,今年業者再下殺拼買氣,LG就推出買指定電視,就可以999元,加購空氣清淨機,夏普也推出吹風機、吸塵器限時限量5折起,三星則是推出75吋8K電視,下殺20萬,現在只要19萬9900元,十分划算,尤其疫情再度升溫,宅經濟將更旺盛,電器公會理事長也樂觀預期,今年家電業可望再成長2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