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中共百年是「殺戮戰場與群體滅絕的世紀」

2021年4月21日,前國務卿蓬佩奧在華盛頓特區發表講話。(Joshua Roberts/Getty 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1 日訊】中共七一百年,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1日推文表示,中國共產黨的一百年就是一個殺戮戰場和群體滅絕的世紀, 沒有哪個政黨比中國共產黨殺害了更多的人。(One hundred years of the CCP is a century of killing fields and genocide. No political party has killed more people than the CCP.)蓬佩奧接連發文,重申中共不能代表中國人民,中國共產黨不代表熱愛自由民主的中國人民,中共鎮壓他們;中共國安法短短一年,就把香港從自由希望的燈塔(beacon of hope for freedom),變為北京暴政的監獄( a prison of Beijing’s tyranny)。

中共強加香港國安法,去年6月30日實施至今滿週年。蓬佩奧在京港台時間7月1日也推文關切香港,「短短一年時間,中國共產黨的國安法,就將香港從自由希望的燈塔,變成了北京暴政的監獄。」

 

在七一前夕,蓬佩奧也發文,重申中共不能代表中國人民,中國共產黨不代表熱愛自由民主的中國人民,中共鎮壓他們。

美國國會眾議院兩黨議員6月25日聯合提出決議案,指出:中共建黨百年不是慶祝的理由,而是反思中共犯下的滔天罪行的時候;決議案一一列舉中共暴行,包括,文革、六四、迫害法輪功、新疆集中營,決議案更期盼,中共不再存在的那一天。

(編輯/張東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