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加海嘯捲走身障男 漂流28小時奇蹟生還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7 日訊】南太平洋島國東加王國的海底火山於1月15日爆發並引發致命海嘯。當地一名行動不便的男子遭海浪捲入大海,並在海上漂流28小時後,竟然奇蹟般地生還。

現年57歲的東加男子 福勞(Lisala Folau)住在東加王國的阿塔塔島(Atata)。這個小島上只有11位居民,當海嘯發生時,福勞接獲家人通知,趕緊爬到樹上保命。

他在第一波海浪過後下樹,但沒想到另一波更大的海浪襲來,並把他和家人捲走。他表示,當時已經天黑,他們看不見彼此。他能聽到他兒子在叫他。但在那一刻決定不回應兒子,因為他不希望兒子冒著生命危險來救他。而且他的腿有殘疾,無法正常行走,他想辦法抓到漂流木在海中等待機會,在漂流了28小時後,終於抵達東加的主要島嶼─東加塔布島(Tongatapu),向當地民眾求救。

福勞感謝上帝賜予他力量,讓他得以倖存。他的女兒也在臉書上分享了父親在海上漂流28小時的路線圖,更感謝神對父親的護祐。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