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緊張升溫 外交部再度建議僑民搭機速離烏克蘭

俄羅斯與烏克蘭的軍事對峙情勢升高,外交部表示,考量目前烏克蘭境內國際航班仍正常營運,再次建議旅居烏克蘭的台灣民眾儘速離開,並會提供必要協助。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3 日訊】俄羅斯與烏克蘭的軍事對峙情勢升高,外交部今天表示,考量目前烏克蘭境內國際航班仍正常營運,再次建議旅居烏克蘭的台灣民眾儘速離開,並會提供必要協助。

外交部今天表示,政府密切關注俄羅斯與烏克蘭緊張情勢升高,已於昨天發布旅遊警示,呼籲國人避免前往烏克蘭,同時建議目前在烏克蘭境內留學及工作的約25位台灣僑民,儘速離開烏克蘭。

外交部說,考量目前烏克蘭境內國際航班仍正常營運,台灣駐俄羅斯代表處已再度建議旅居烏克蘭的台灣民眾,利用民航班機儘速離開烏國;另提醒在烏克蘭的台灣民眾準備旅行所需,同時儲備一切生活必需品,並注意個人人身安全。

外交部強調,駐俄羅斯代表處將持續與旅居烏克蘭的台灣民眾保持聯絡,隨時提供俄烏情勢最新發展及相關資訊,並給予必要協助。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