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資背景企業取得皇家騎警合約 杜魯道要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8 日訊】俄轟基建 基輔市長:今冬臨「末日」籲做撤離準備

俄羅斯7日砲轟烏東城鎮庫拉霍韋,造成10死多人受傷,基輔市長警告,若俄軍繼續空襲基礎設施,基輔今年冬天將面臨「末日」(apocalypse)。居民目前還不需要離開,但應做好撤離準備。

===

抗衡中俄 日本空自擬改名「航空宇宙自衛隊」

隨著中共和俄羅斯發展太空作戰能力,為保障上太空的安全,日本政府初步決定將把航空自衛隊的名稱改為「航空宇宙自衛隊」。這將是日本航空自衛隊1954年成立以來首度改名。

===

無良認知戰!北韓駭客利用梨泰院悲劇散播病毒

Google威脅分析小組(Threat Analysis Group)在報告中說,背後有北韓政府撐腰的駭客組織APT37利用首爾梨泰院推擠踩踏事件,向南韓的用戶發送惡意軟體。在網路發表造假官方的報告,並嵌入病毒,一旦民眾點入,就會電腦中毒。

===

中資背景企業取得皇家騎警合約 杜魯道要查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7日誓言,將針對一家和北京有關的公司,獲得供應並維護聯邦警察無線電設備的合約進行審查。這項價值50萬美元的合約,被中國海能達通信(Hytera Communications)控股的加拿大公司Sinclair Technologies拿下。杜魯道認為這令人不安,將會持續跟進此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