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蘇貞昌批街頭混混 蔣萬安反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3 日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近日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缺電議題時,遭蘇貞昌反嗆「祖父反攻大陸也跳票」,蘇貞昌前一天解釋,因為備詢費盡口舌說明,卻遭街頭混混式的質問。對此,蔣萬安今天(13日)受訪時反擊蘇貞昌口出惡言人身攻擊,是沒有肩膀的閣揆。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國會議員基於職責,在國會殿堂反映人民心聲、強力監督及質詢政府,這是天經地義,也是中華民國憲法保障的制度,但堂堂行政院長卻在國會殿堂發洩情緒之後,繼續口出惡言進行人身攻擊,這是沒有肩膀的閣揆,也是不負責任的政府。」

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依據憲法規定,應立法院邀請,到立法院來誠意地回答所有的問題,一向抱持的態度就是誠心誠意、好好討論、認真報告,如果立委給我說明、給我好好地來回答,我都以禮相待。不過向來我是你尊敬我一分,我回敬你三分;你如果要不客氣,那我也不能都老是緘默不語,有時候媒體還會講說,呆了幾秒鐘,啞口無言,這樣也不好。」

藍營則是不能接受蘇貞昌的說法與態度,對於日後質詢時,會不會杯葛或要求蘇貞昌道歉,蔣萬安說黨團會進行討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