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引蔣經國拒共三不 質疑蔣孝嚴當對岸買辦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指「綠共一家親」。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表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主張三通,還當中國買辦,到底誰在舔共、誰在兩岸間牟取暴利,這一看就清楚,不必再扭曲。資料照。(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6 日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天指「綠共一家親」。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主張三通,還當中國買辦,到底誰在舔共、誰在兩岸間牟取暴利,這一看就清楚,不必再扭曲。

蔣萬安昨天在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中,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是「綠共一家親」。

蘇貞昌上午視察國道汐止段坍塌路段、會前受訪時表示,蔣萬安「自認」的祖父、故總統蔣經國在世時說過,一定不能跟萬惡共匪來往,提出包括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的「三不」政策,當年和他握手時都還這樣說。

蘇貞昌指出,在他上次擔任行政院長時,蔣孝嚴質詢卻一再主張三通,「還去當中國買辦,還收台商的錢,說可以喬出境的限制,跟台商打官司還敗訴,到底誰在舔共?」

蘇貞昌表示,台灣人一代又一代,護住這塊土地、堅守家園、建設國家,是誰在兩岸間跑來跑去、牟取暴利?這一看就清楚,不必再扭曲,更不要嘲笑這些努力、認真護住這塊土地的每個人。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