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將推摺疊手機衝獲利 銷量目標要超越Note系列

三星宣布將於8月10日舉辦線上發表會,而這次最受關注的就是最新的摺疊手機,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8 日訊】南韓三星電子預計在8月10日推出新一代摺疊機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三星高層也再度對外重申信心表示,準備將摺疊手機推向主流,銷量目標要超越Note系列,成為推升獲利能力的主力軍。

三星副總裁金勝古(SungKoo Kim)在最新財報會議上對於營運策略表示,今年下半年,不只要繼續保持S系列的銷售氣勢,對於即將推出的新摺疊手機,更要推動銷量突破Note系列。

三星聲稱,去年已售出1,000萬台摺疊手機,其中Z Fold 3、Z Flip 3達800萬台。第一代Note於2011年推出,累積出貨量1.9億台,相當於每年平均售出約1,720萬台,照此計算,摺疊手機要超越Note系列,仍需要相當大的努力。

三星除了新款摺疊機外,還可能在這次發表會同時發表新一代智慧手錶Galaxy Watch 5和Galaxy Watch 5 Pro,然而受到通貨膨脹等經濟壓力,三星或將被迫漲價。外界推測,這次發表會總共會發布5款新產品,包括三星新款的藍牙降躁耳機Buds Pro也會在此次發表會中登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