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警破獲柬國人蛇送機小組 受害人籲睜大眼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0 日訊】台灣人被誘騙到柬埔寨當「豬仔」,成了國際新聞。台灣持續掃蕩相關的犯罪集團,桃園警方就逮到所謂的「送機小組」,也就是專門把台灣人送出國,當「豬仔」。

便衣刑警兵分多路,將這些西裝筆挺的男子團團包圍,因為他們都是詐騙集團旗下的「送機小組」成員。

走在第一位,身材高壯的陳姓女子,就是「送機小組」小組長。過去曾在旅行社工作的她,被詐騙集團吸收,專門替上當的被害人辦理出國到柬埔寨的手續,安排專車接送,營造尊爵不凡的出國打拚感。

桃園分局副分局長黃程錫:「稱其小孩遭詐騙集團控制於國外,本分局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

「送機小組」4人,陳姓女主嫌被聲請羈押,其他3人則被限制住居或請回,只是近來柬埔寨黑到發亮,逼得官方不得不上火線說明。

柬埔寨內政部長 韶肯:「針對外籍人士展開全國性的調查。」

網路上也充斥不少,被害人的血淚談。

柬埔寨詐騙集團受害者:「就是有那個傻子被賣掉了,現在估計已經死了。」

男子躺在病床氣若游絲,原來他因為詐騙業績不好,被轉賣當「豬仔」,活生生被抽血。只是即便這麼多影片,警告民眾睜大眼,還是有人短視近利。

就有人貼文表示,為了賺15萬美元,自願被切除2/3的肝,反正肝臟能夠再生,讓人看了直搖頭。柬埔寨人蛇問題持續燒,除了官方掃蕩,民眾不要遊走灰色地帶,才是自保之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