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國法輪功陶朗加遊行 民眾讚真善忍普世價值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2 日訊】紐西蘭北島的沿海城市陶朗加,是紐西蘭最大的木材、木漿出口中心。境內的芒格努伊山,更有紐西蘭最美海岸線的稱號。週六,來自北島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前往陶朗加芒格努伊山舉辦洪法活動,許多民眾都對法輪功修煉真善忍價值表示歡迎。

依山傍海的芒格努伊山(Mount Maunganui),是陶朗加(Tauranga)著名觀光勝地,法輪功隊伍所到之處,成為民眾聚焦點。

民眾 Lindsay Clark:「喜悅並且使人感到平和,不知道我形容的對不對,而我從這些人身上看到的,覺得這是非常好的一種哲理,我應該要多加了解。」

民眾 Keziah Gemmell-Russell & Faith Healey:「我們就是來吃早午餐,然後看到這個遊行。」「沒錯,我的今天因此而美好。」

天國樂團、腰鼓隊及舞龍隊的陣容讓民眾大開眼界。法輪大法洪揚真、善、忍的精神更令這群年輕人深有所感。

民眾 Keziah Gemmell-Russell:「我們絕對需要這些價值,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迫切,尤其經歷這兩年來疫情的襲擊,我想我們需要更多的善、(友人:回歸傳統)對的,人必須要更重視關注道德層面。」

民眾Jayde Teao:「當前很多人的生活都面臨艱難挑戰,我們應該回歸根源,重新認識自己,就好像,理清人生價值的優先次序。」

遊行結束後,學員們舉辦了小型集會與功法演示。

民眾Sophia Moreno:「看起來非常有意思,簡介中提到一本書,我有點想去閱讀,因為我想了解修煉是怎麼一回事。」

民眾 Marilyn Guilford:「我很喜歡天國樂團演出,也很喜歡法輪功的功法演示,令我印象深刻。我想這對像我這樣的年長者會很有助益,解決身體上的一些問題,尤其這套功法,強調對身心提高都有幫助的。」

陶朗加法輪功學員Judy Shakespear:「由於我們這個城市的學員人數並不多,平常各自分散在不同的公園煉功,僅有少部分的民眾能看見,今天很高興能舉辦大型的遊行集會,我相信也是陶朗加民眾的福氣。」

活動協調人茱蒂表示,陶朗加的學員以西人居多,能順利籌辦這次活動感謝許多外地同修鼎力支援,除了鼓舞新學員參與,同時讓更多民眾認識大法美好。

民眾Marilyn Guilford:「這是我第一次知道法輪大法,我覺得很感動,我很喜歡他們所提倡的真善忍價值,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尤其以我的年紀在面對當今世界的狀態時。真的非常感謝所有法輪功學員來到這兒,無論他們是從奧克蘭或其他城市來參與的。」

法輪功新學員 Marcus Schall:「我覺得很榮幸能參與其中,我覺得很感動,就是很棒。」

新唐人記者 盧天常 張明筑 紐西蘭陶朗加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