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必比登推介先開箱 首納台南高雄美食|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3 日訊】米其林必比登推介先開箱 首納台南高雄美食

米其林於8月30日「台北、台中、台南與高雄米其林指南2022」公布前,23日率先公布必比登推介名單,今年名單首度納入台南與高雄雙城,總入選「物有所值」美食,包括餐廳、夜市小吃等共141家,包含知名的阿美飯店、大勇街無名鹹粥等店家。台北57家、台中37店家、台南27家、高雄20家獲必比登推介。

===

823週年 朱:國民黨「2D戰略」降低兩岸衝突

823砲戰勝利64週年這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臉書發文向衛國勇士致敬,呼籲大家勿忘和平與自由代價,並強調國民黨將以加強國防(defense)與不放棄對話(dialogue)的「2D戰略」,繼續透過交流降低兩岸衝突風險,同時,也力挺以堅實國防保衛台灣。

===

香港易安聯來台經營匯兌 民團籲金管會不可核准

香港商易安聯公司去年向金管會申請「外籍移工國外匯兌業務」被駁回後,今年再度捲土重來提出申請經營匯兌。經濟民主連合開記者會,強調該案申請人是香港法人台灣分公司,受「港版國安法」管轄,金管會若准許其經營匯兌業務,形同將我國境內金融資料置放在國安惡法「長臂管轄」淫威下,奉送港府對台經濟制裁的籌碼,該案「萬萬不可核准」。

===

38死囚待槍決 法務部:司法救濟程序結束就執行

3名殺警凶嫌判死仍未執行,引爆反廢死聲浪,台灣三審定讞的死囚共有38人,國民黨質疑法務部為何不執行死刑,對此,法務部下午發布新聞表示,目前在監的38名等待執行的死刑犯,全都有司法救濟的程序進行中,等司法程序終結,將依法處理,也就是說,一旦確定救濟途徑已窮,將會依法執行死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