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立堅大型翻車現場:貼重慶圖書館大排長龍引嘲諷|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5 日訊】趙立堅PO重慶排隊片、籲柬國台人找中共 引嘲諷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近期頻頻出包遭打臉。日前,他在推特上分享重慶圖書館外民眾大排長龍的短片,隨即被網友以實際情況「打臉」。其實是因重慶持續高溫限電,民眾只能大排長龍擠著去圖書館吹冷氣,被說「要點臉好嗎?」。23日,趙立堅又在推特上轉發呼籲柬國台灣人找中共使館的一封信,遭網友嘲諷:中共大使館都救不了中國人了,還救台灣人?

===

北京高校嚴格防疫 學生:「潤」得越遠越好

新一輪疫情下,北京對高校祭出「大殺器」。週一(22日)通知,各大高校被嚴苛管控,各項措施常態化,引發學生們強烈不滿,「北京各高校嚴格校門管理」登上熱搜,有人發文說,「半夜看到這些只剩下恐慌,如果說我們也封校的話,我要潤得越遠越好。」此外,中小學、幼兒園校園封閉管理,也讓家長憂心。

===

資本接連6個月外流 習近平救市越來越無力

隨著投資者的投資情緒持續低下,中國資本市場出現了連續六個月的資金外流現象。彭博社說,投資者對中國金融市場的信心看起來已所剩無幾,市場反彈不持久,北京承諾的多項支持行動並未帶來實效,中國市場的風險已經無法量化。

===

鮑彤妻子告別式 當局嚴審參與追悼人員

前中共改革派領導人趙紫陽的祕書鮑彤的妻子蔣宗曹,四天前因癌去世,週四(25日)舉行追悼會,中共官方限制參加蔣宗曹告別式的親友人數,還對挽聯進行姓名審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