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突宣布不承認海外網課學位 留學生被打懵|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31 日訊】ASML成中美晶片戰核心 秦剛緊張急挽頹勢

外媒報導,日本和荷蘭上周五同意加入美國行列,限制向中國出口先進晶片製造設備。三國組成的晶片聯盟將使中共晶片自主野心受重挫,這也令中共外長秦剛緊張,周一與荷蘭外長胡克斯特拉(Wopke Hoekstra)通電話時,表達希望荷蘭能夠維持供應鏈和貿易的開放性。

===

中共突宣布不承認海外網課學位 留學生被打懵

中共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近日突然宣布停止認證通過跨境網課獲得的外國學位、學歷,並警告留學生應儘快安排2023年返校學習。這讓許多中國留學生措手不及,為申請簽證、訂購機票、安排出國後的住宿而手忙腳亂。

===

吉林18歲女生失蹤87天 父憂成胡鑫宇第二

江西少年胡鑫宇失蹤106天,父母親友望眼欲穿卻等到一具冰冷遺體之際,吉林市18歲高三女生鄭春梅已失蹤87天。1月30日,鄭春梅的父親表示聽到胡鑫宇案後非常擔心女兒。吉林當地警方當日不回應官媒記者問題,掛斷電話。

===

中共「戰狼」趙立堅被調職後 其妻清空微博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被調職後,外界認為其被貶職。趙立堅的妻子湯天如隨即在社交網絡貼出「榮辱不驚」,被指為丈夫叫屈。近日,湯天如罕見清空所有微博內容,引起輿論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