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斯Vs.蘇納克 下任英國首相9月5日出爐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9 日訊】這個星期,英國保守黨將舉行黨魁選舉,並在下個星期公布新任黨魁,進入最終決選的兩名人選,分別是前財政大臣蘇納克以及現任外交大臣特拉斯,究竟誰會勝出,並接替強生,成為下一任英國首相呢?請看我們的報導。

英國保守黨黨魁選舉即將進入最後階段。9月2日,英國保守黨全體16萬名黨員,將以一人一票的方式投票選出新任黨魁,並在9月5號公布。

英國保守黨黨魁候選人、前財政大臣 蘇納克(2022.7.25):「我們確實需要做的是,承認中共對我們的國家安全來說是個威脅,也對我們的經濟安全構成威脅。」

要在決選中PK的兩位候選人,分別是現年42歲的前財政大臣蘇納克(Rishi Sunak)以及47歲的英國外交大臣特拉斯(Liz Truss)。

英國保守黨黨魁候選人、外交大臣 特拉斯(2022.7.25):「我們對中共採取強硬立場,是由外交部推動的,不管是與我們的G7同僚一起創造替代中共一帶一路的方案,還是明確指出,台灣在面對中共侵略時,應該要能夠保衛自己。」

英國《泰晤士報》(The Times)29號報導,特拉斯計劃對北京採取更強硬的行動,將中共定義為對國家安全造成「嚴重威脅」(acute threat)的政權,並將斬斷英國與中國之間的經濟夥伴關係。

根據英國民調機構「輿觀」(YouGov)22號公布的民調,有49%的民眾認為,特拉斯可能會贏下首相寶座,而只有20%的民眾認為蘇納克將會勝出。31%的民眾則表示不知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